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前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4 09:16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又到了每周五《下周新车预告》的时间啦,下周的汽车圈可谓是热闹非凡,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连着十一黄金周,不少厂商都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推出自家的重磅产品,其中就包括让各位车迷期盼已久的全新高尔夫GTI,此外像是新款本田凌派、新款红旗H5、广汽埃安AION V Plus、WEY玛奇朵以及东风日产启辰大V也将在下周迎来上市,那么接下来就随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东风日产启辰大V

  上市时间:9月27日

  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启辰大V是下周上市的首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目前颜值最高的车型之一,启辰大V 肩负着品牌赋予的使命,而且从这款车我们也能了解到该品牌未来的产品设计方向将会以年轻化和运动化为主,新车更多的是面向90乃至00后的年轻消费者。

  启辰大V对于内饰氛围的营造相当到位,除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之外,车内还能看到不少镀铬装饰和木纹饰板。而且像是贯穿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造型小巧的挡把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启辰大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260Nm,与之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手动和运动模式可选。

  点评:想要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领域站稳脚跟,启辰大V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提升性价比,而价格就成为了最关键的一环。此前官方曾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10.30-13.30万元,从这个价格来看,东风日产启辰还是很有诚意的,如果未来能够在营销方面再做提升的话,那么这款车将会有一个不俗的市场表现。

  新款本田凌派

  上市时间:9月28日

  车型定位:紧凑型车

  10万以内的预算想买台家用轿车,那本田凌派绝对能够被放在备选清单里。即将上市的新款本田凌派不仅保留了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细致的用料和做工,而且还升级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像是智能语音控制、导航、OTA升级都融入其中,让用户体验更加完善。

  内饰方面,新款本田凌派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家用风格,各功能区的划分都十分清晰,实体按键触手可及,车内还设置了丰富的储物空间,这种表现对于家庭用户来说简直不能再安心了。

  新款本田凌派提供燃油和锐·混动两种动力可选,其中锐·混动车型将配备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154马力);而燃油版车型搭载的1.0T发动机能够输出90kW(12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3Nm的峰值扭矩。

  点评:作为广汽本田旗下唯一一款紧凑型轿车,凌派近几个月的销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月均6-7千辆的表现在家用轿车领域值得肯定,而经过升级后的新款凌派是否可以再次提升销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款红旗H5

  上市时间:9月28日

  车型定位:中型车

  红旗家族三款重磅车型H5、HS5以及HS7都将在9月28日迎来新款上市,这三款车均为年度改款车型。首先我们来说一说目前红旗品牌轿车中的销量担当——H5,作为中国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红旗H5有着同级中绝对的气场和颜值,而且现在红旗也已经基本摆脱了曾经的“官车”形象,普通老百姓也会自掏腰包去购买,这足以证明红旗转型策略的成功。

  我们说回新款红旗H5 ,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仅做了细微的调整,最重要的变化在于升级了全新的3.0版本车机系统,可使用的功能更加丰富。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像是倒车影像和感应后备厢等功能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做到了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258Nm,与之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红旗H5近一年的销量表现相当稳定,这也从侧面印证了这款车拥有出色的产品力,而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还在配置上进行了更新,性价比也有所提升。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红旗这个品牌代表了中国豪华,开出去也要比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更有面子,如果预算与这款车比较接近的话,不妨亲自去试一试这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