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4.68万起 玛奇朵HEV将于天津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4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WEY玛奇朵HEV车型将于2021天津车展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率先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68-16.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WEY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中网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颇为大气,极具辨识度。进气格栅、前包围底部以及两侧雾灯区域,均配有高亮的银色饰条点缀,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

  车侧上提的腰线及侧窗很有“俯冲感”,运动气息十分浓郁。尺寸方面,玛奇朵HEV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855mm/1665mm,轴距为2710毫米。

  车尾设计与前脸相似,整体造型棱角分明,线条勾勒也颇为犀利。尾灯组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灯组中部为“WEY”字母标识。后包围两侧及中部均配有竖置反光板,搭配黑色护板,视觉效果简约大气。

  玛奇朵HEV 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的内饰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个性前卫,多种材质及颜色搭配,品质感相当出色。此外,在“咖啡智能”座舱的加持下,玛奇HEV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AR-HUD以及14.6英寸中控屏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由蜂巢动力研发,而混动电池包的电芯则由宁德时代提供,形式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