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帝豪S国风限定车色今晚将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4 08:44作者:廖一帆 编辑:王雨

  今日晚间,吉利帝豪S国风限定版新车色将亮相,该车主要新增了“松石青”的全新车身配色,整车视觉上显得清新淡雅,而新车的售价预计与在售车型相当。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整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跨界风格,具体来看,新车仍然采用了“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语言;而全新的“松石青”涂装看上去十分时尚,官方称之为国风限定车色,与国画“千里江山图”里的用色相仿,体现出细腻的山水之美。

  新车的上下腰线勾勒出车侧的肌肉感和立体感,黑色铝合金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是2700mm,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来到车后,新车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熏黑处理的尾灯犀利而立体;分段式车顶尾翼、尾灯间的黑色饰板、后包围处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等都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仍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模拟8速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