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谍照曝光 全新奔驰GLC明年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4 08:42作者:闫晗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与新一代奔驰C级同平台打造。新车还处于开发阶段,预计2022年正式亮相,同时会引入国内市场进行生产销售。

  外观方面,整车伪装十分严密,但从暴露的细节来看,新车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前后灯组及保险杠均与整车有着较高的匹配度,并且灯组造型与现款C级非常相似,新车将进气格栅造型更换为竖向直瀑式设计,与上次曝光有着明显的区别。通过谍照我们还可以看出,全新奔驰GLC与现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更加扁平,整体姿态与现款车相比更加运动。

现款奔驰GLC

  车身侧面造型更加圆润,门把手位置由腰线之上进行下调,并且对腰线进行了重新设计,侧身比例非常协调。车尾整体层次感依然很强,双边共两出排气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推出2.0T插混动力系统车型。关于本车最新消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进。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GLC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既能兼顾家用,开出去又有排面,基于与C级同平台打造,内饰或将成为它的一大亮点,新车摆脱了相对“油腻”的外表,这回以全新的姿态面对宝马X3,奥迪Q5L就显得底气十足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