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选乐享版和GS追风版 威朗Pro家族怎么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23 09:38编辑:王雨

  全新一代别克威朗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包含威朗Pro/威朗Pro GS两种版本,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5.89万元。作为别克品牌最新紧凑级车型,威朗Pro/威朗Pro GS在造型方面一个凸显品质感、一个强调运动,配置方面相比老款也有不小的提升,动力部分更是升级为最新的第八代Ecotec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等等,竞争力大幅提升。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5款车型怎么选?购车手册给你答案。

  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打造,分为威朗Pro普通版和更显运动风格的威朗Pro GS。采用了家族式的“雕塑美学”设计理念,贯穿式“飞翼”前格栅,并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互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增添了时尚感。

  威朗Pro GS融入了GS专属外观设计元素,在标准车型的基础上融入更多黑化元素,例如黑色后包围和扩散器,黑色尾翼、黑色外后视镜等,从而营造出更浓郁的战斗氛围。全新造型的LED尾灯也提升了一定辨识度。而新车下方保险杠造型十分激进,进一步彰显出其运动型车的身份。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的内饰同样延续最新的家族风格,采用双联屏设计,中控台整体层次感十足,并且材质也较有质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供两种显示风格,并在增加了2D/3D全屏地图导航模式,科技感十足。

  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搭载了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将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并内置了科大讯飞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均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模拟7速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5款车型怎么选?

  全新别克威朗家族共5款车型,其中威朗Pro提供3款,乐行版、乐享版和乐趣版,威朗Pro GS有2款选择,分别是追风版和疾风版。首先全系均搭载相同动力总成,所以5款车型的选择主要集中在外观和配置方面。

  威朗Pro 乐行版作为入门车型,指导售价12.99万元,起步配置还不错,全系均为16英寸轮圈,安全配置比较全面,包含了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胎压显示等;另外还提供了具备自动开启功能的LED大灯、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智能互联方面,提供了基础的eConnect智能互联,支持百度CarLife等,整体符合这个价位拥有的说准。

  售价增加1万元,可以升级到威朗Pro 乐享版,配置增加不少,颇具亮点的10.25英寸双联屏、eConnect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全功能的安吉星,还有最重要的主动安全配置——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售价13.99万元的乐享版配置表现十分全面。

  威朗Pro 乐趣版,指导售价15.29万元,相比乐享版贵了1.3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提升舒适性的配置,装备提升显著,不过性价比 不及乐享版的提升。

  威朗Pro GS有2款选择,分别是追风版和疾风版。威朗Pro GS 追风版指导售价14.59万元,配置方面是在乐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功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和后排座椅分比例放倒等配置,同时运动外观方面增加了GS专属运动红色卡钳、车窗黑色饰条等,售价相比乐享版贵了6000元。

  威朗Pro GS 疾风版指导售价15.89万元,相比追风版贵了1.3万元,增加了倒车影像、自动泊车、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最最重要的是运动套装更全面,包含GS运动尾翼和侧裙,GS运动红色打孔麂皮内饰和座椅等,GS专属运动特性相比追风版更彻底一些。

  另外在选装方面,全系提供流媒体车内后视镜选装,另外GS疾风版还提供了17英寸双五辐熏黑轮圈配225/45R17马牌轮胎选装。

  总结:威朗Pro三款车型中最值得考虑的当然是威朗Pro乐享版,相比乐行版,双联屏、eConnect智能互联,以及智能驾驶辅助,性价比更高,而相比最高配的乐趣版,差价所增加的配置远没有有前者升级来的体验更值;如果看中威朗Pro GS版的外观,那果断选择15.89万元的疾风版,运动套装颜值加满,并且主被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等配置也满配,最好再选装上17英寸双五辐熏黑轮圈,对于追求运动风格的颜值控,威朗Pro GS疾风版是最值得推荐的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