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3.0T V6发动机 新款英菲尼迪Q50海外发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3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2022款英菲尼迪Q50在海外市场发售,并将于9月底正式交付。新车将推出LUXE、SENSORY、RED SPORT 400三款配置,起售价421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222万元),顶配售价55950美元(约合人民币36.1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英菲尼迪Q50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低矮的车头以及上扬式腰线的组合,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黑色中网内部采用网格装饰,搭配分段式下格栅和微微凸起的前唇,战斗气息十足。

  侧面线条相当舒展,全新样式的枪灰色多辐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动感,与整车气质完美融合。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后备厢盖上沿的小鸭尾以及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预示着其将拥有不俗的性能。

  内饰方面,2022款英菲尼迪Q50依旧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提供了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并且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用料部分,中控台两侧为哑光金属材质,仪表台则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辅以双缝线工艺,质感出色。

  配置方面,2022款英菲尼迪Q50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8英寸轮圈、驾驶座记忆、BOSE音响以及无线CarPlay/有线Android Auto等。此外,SENSORY和RED SPORT 400两款车型还将升级为19英寸轮圈和16扬声器音响。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发售的2022款英菲尼迪Q50将全系搭载3.0T双涡轮V6发动机,其中LUXE、SENSORY两款车型最大功率224kW,而RED SPORT 400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98kW。传动系统均匹配带有手动模式的7AT变速箱,并且提供换挡拨片及降挡转速补偿功能,且均可选择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