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取消V8发动机 捷尼赛思G90最新路试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23 09:07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G90谍照。新车采用现代家族盾型Crest进气格栅,两侧设计为细条状头灯组且品牌标识位于格栅上部。动力方面,该车取消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3.5T-GDi V6发动机。据悉,新车最早有望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全新G90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且内部造型由此前的横幅式改为了网状结构,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应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车头左右翼子板采用类似鲨鱼腮式的设计。

  新车侧面车身尺寸十分流畅,溜背式的造型让整车运动感十足,夸张的轮辋设计也给其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尾灯设计十分新颖,融合了贯穿式造型以及分体式设计,即呼应了车头也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T-GD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6kW,峰值扭矩530N·m。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80目前提供最大功率268kW,峰值扭矩700N·m的双电机车型,其续航里程可达427km。据悉,全新G90未来也有望推出该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