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9月29日上市 新款日产劲客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3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劲客的官图,新车预计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颜值更加出众,同时针对配置也进行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进行打造,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显得更有时尚感,凌厉的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且富有激情。新车头灯组设计更加修长,搭配亮黑色V形饰条和中网,使得新车前脸造型更加帅气。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两侧黑色轮眉,营造出不错的跨界氛围。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样式具有一定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护板采用了和车身相同的颜色处理,造型更加统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双色镶拼的处理手法显得十分大气,视觉上具有一定层次感,而内嵌式的中控屏看起来略有几分新意。此外,新款劲客还搭载了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共装配了8个高性能喇叭。不仅如此,新款劲客还搭载了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具备语音控制车辆和远程控制车辆功能,同时在功能上还增加了车载KTV、车载听书、智能车家互联等新模块。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第三代HR15 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仅需5.6L/1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