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29日上市 广汽埃安AION V Plus现已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3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埃安AION V Plus现已到店,新车将于9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广汽埃安AION V Plus主要针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新车提供三种容量电池可选,NEDC续航里程最大可达702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战弹头”的前脸设计,机甲风格更为浓郁。“光抓电眼”分体式前大灯组得到保留,而前包围两侧则是取消了原有的进气口装饰,虽然造型简约但却令人印象深刻。官方表示,新车前脸部分的调整不仅更加美观,而且对于空气动力学也有一定优化。

  车侧造型变化不大,悬浮式车顶动感前卫,此外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双色五辐轮圈等元素也均得到了保留。据悉,广汽埃安还为新车增加了幻彩绝绝紫和星漫绿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充分照顾到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车尾部分的调整比较细微,只是将原有的竖置雾灯改为了横向布局,进一步优化视觉观感。

  内饰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取消了双联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大一小两块液晶屏,中控屏尺寸达到15.6英寸,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前卫个性的双辐方向盘得到保留,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以及驾驶辅助系统,日常使用十分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容量电池可选,分别为70kWh、80kWh、95kWh,对应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600km、702km。驱动电机的具体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