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 新增2.4T颜值大涨

来源:58车时间:2021-09-23 08:50作者:张松编辑:王雨

  全新雷克萨斯NX已于前不久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造型也依旧延续了家族纺锤式的设计风格,外观套装也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还将有F SPORT运动套装可选。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也将于今年年底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新车前脸配备的中央纺锤形格栅整体造型与上一代车型差距不大,依旧是给人那种气势汹汹的感觉,中央格栅将根据不同套件还将采用不同风格。此次拍摄的车型为F SPORT版本,新车前包围两侧L型雾灯格栅面积明显扩大,视觉冲击力更明显,而非运动版预计将采用小格栅设计加以区分。该车作为高配车型,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

  全新雷克萨斯NX的侧面造型依旧是棱角感十足的设计,依旧运用双腰线设计,但细节部分的营造变得更加丰富。轮圈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六款不同样式可供选择,其中此次拍摄的F SPORT高配版本提供的是黑化运动造型的多辐样式轮圈。

  车尾的变化是此次新车变化的重点,基本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说是经过全新设计也不为过,最为直观的还是贯穿式得尾灯设计,两侧独立的L型刹车灯将车身轮廓勾勒的更加饱满且有层次感。另外,尾部用LEXUS英文代替老款的品牌LOGO。后包围的样式更加运动立体,排气布局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NX在用料方面毫不吝啬,加上内饰布局的优化升级,整体质感较于上一代车型有着质的提升。新车中控台换装了14英寸大屏,并且许多物理按键被取消,在科技氛围被大幅提升的同时视觉效果更加清新。大屏底部的两个操作旋钮为空调旋钮,可调节温度和风量,常用的旋钮按键得以保留还是值得称赞的。另外,全新NX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为全液晶仪表,内饰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2.0L以及2.5L自然吸气、2.5L混动引擎、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E-CVT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国内市场方面只提供2.5L纯燃油版引擎、2.5L混合动力版引擎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供消费者选购,无缘2.4T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