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7.99万起 欧尚X7 PLUS将10月中旬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3 08:47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近日,欧尚X7 PLUS车型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9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99-13.59万元。新车是基于欧尚X7车型升级而来的,标配了75%高强钢环形车身、PM0.1高效过滤器、分体式LED大灯、柔性副车架等,入门配置不将就;高配车型的APA5.0一键泊车、Geeker人脸识别等,显著提升了驾乘体验。

  ※新车详解

  欧尚X7 PLUS较之X7,外观、内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脸更加精致凶狠,其中前格栅以菱形单元进行填充,较X7显得更加精致;前大灯变得更细长,给人犀利的观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长度多了25mm,高度增了10mm,宽度不变;轴距是2786mm,加长了6mm。

  欧尚X7 PLUS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6种车身配色,其中,仅蓝色就有3款,符合车型的阳刚气质,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

  车后最显著的变化是装配了贯穿式尾灯,尾灯经过了熏黑处理,下方横贯式镀铬条与尾灯融为一体;右后“X7 PLUS”标识显示了其车型身份;运动化的侧裙红色饰条与前包围两侧的红色装饰形成呼应。

  新车的内饰布局经过了重新调整,车内中控屏上调至顶部,中控屏右侧的一体式面板被取消,中控右侧换装了密纹的饰板,饰板上添加了“OSHAN”标识;与此同时,空调出风口调到了下部,并由触控式改回了更直接的按键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