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红旗H5/HS5/HS7将28日上市 车机升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3 08:42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相关渠道信息:2022款红旗H5、HS5和HS7将在9月28日正式上市。据悉,三款新车均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有小幅调整,并配备了最新的联网3.0版本车机系统。

  【新款红旗H5】

  新款红旗H5外观针对前、后大灯进行微调,并增加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轮圈。新车的内饰换用最新的3.0版本的联网功能;并增加红色内饰配色,而灰色内饰则升级为象牙灰。另外,新车的部分配置也将进行下放,如感应后备厢和倒车影像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外均有配备,主驾电动腰部支撑功能也下放到1.8T车型的次入门版本。

  新车延续现款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红旗HS5】

  新款红旗HS5整体升级幅度与新款红旗H5相似。前者的外观变化在于更精致的前格栅和全新的轮圈造型。

  而新车的内饰同样升级为联网3.0版本,并增加了石榴红色内饰。同时,新车在一键启动、驾驶模式开关等处还提升了细节质感,并为中央扶手增加缝线。另外,新车的感应后备厢功能得到下放。新款红旗HS5全系标配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新款红旗HS7】

  新款红旗HS7的变化幅度相比前两者更大。新车的外观新增量子银灰色车漆,并取消岩浆棕和荣耀蓝车漆。另外,新车在翼子板处增加“3.0T V6”专属标识,并使用了全新的20英寸轮圈样式。

  新车的内饰针对第二排座椅进行优化,内饰配色也有调整。同时配置得到下方,新款车型中配即可拥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感应后备厢等配置。

  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T 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7马力,最大扭矩445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的悬架系统也将有所优化,进一步提升行驶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