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3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虽然中秋小长假已经结束了,但我们马上又将迎来国庆假期,那不如趁着现在这段闲暇时间,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又有哪些新车型与我们见面!首当其冲的我想就是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了,新车可谓是“原汁原味”引入,虽然定价略高,但入门即高配的配置水平,还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其次,哈弗H9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有提升;小鹏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小鹏P5也于上周上市,作为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激光雷达,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值得期待;同时还有上汽通用五菱星辰、捷途X90 PLUS等全新车型,凭借着大空间、配置高等优点,在十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中也有着不错的实力。下面,我们就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2022款上汽通用别克GL8 ES陆尊

  售价区间:31.79-41.7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13日

  2021年9月1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31.79万元-41.79万元。作为别克GL8家族的中坚力量,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继承了GL8艾维亚的产品优势。

  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基于纯正MPV架构打造,拥有经典车身比例与大气磅礴的造型姿态,5219mm×1878mm×1799mm的车身尺寸及3088mm超长轴距为车辆带来宽裕的空间表现。新车新增碧玺棕和大漠金车身颜色,连同家族化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极具雕塑感的特征线以及前后展翼型LED灯组等设计元素的运用,尽显大型豪华MPV的优雅格调。

  内饰方面,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在提供原有儒雅灰内饰配色的基础上,新增谦和米、谦和米/雅黑镶拼配色,座舱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并以镀铬饰条、精致缝线等细节点缀其中,配合悬浮式设计的双12.3吋仪表及中控联屏,营造出豪华属性与科技感完美融合的座舱氛围。同时,新车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将集成控制按键移动至操作更为便捷的座椅内侧,并增加USB接口和手机槽,以精细入微的细节提升,实现舒适尊享体验的进一步升级。此外,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采用DHH垂直双硬度坐垫发泡技术,座椅提供前后滑动电动解锁功能,并支持10项电动调节,配合豪华翻折小桌板、后排230V电源,贴心满足高端商务与休闲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