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时尚动感型 2022款奥迪Q2L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从新款奥迪Q2L入门车型来看,整体配置表现尚可,基本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具体来看,新车外部配备了富有科技感的LED头灯和自动头灯,同时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车窗防夹手功能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实用功能。车内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这一点表现着实不错,相较同级竞品更为厚道。同时还配备了10色氛围灯,为车内添加些许时尚气息。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仅配备了较为基础的功能,例如前/后驻车雷达、主动刹车、6个安全气囊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等。不过,诸如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均未配备。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综合各车型配置来看,向您推荐时尚动感型。需要说明的是,新款奥迪Q2L致雅型和动感型配置方面保持一致,仅外观有所差别,喜欢运动范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动感型,而追求精致感的消费者可选择致雅型。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推荐车型较入门车型外部多出了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折叠以及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提升了日常便利性。内部则多出了主/副座椅电调和座椅12向调节方式,同时空调也由手动升级至自动,并配有温度分区控制,舒适性大幅提升。安全配置基本保持一致,仅多出倒车影像。而这些升级的配置仅需花费1.8万元,且对于豪华品牌来讲,这样的花费还可以接受。

  RS套件燃速型相较推荐车型主要有两点不同,其一便是外观套件不同,其二便是轮胎尺寸有所增加,配置方面则保持一致,价格上要多出4800元,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顶配车型较推荐车型主要多出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8.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皮/Alcantara材质座椅、SONOS音响、导航以及车联网功能,虽然这些配置能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并且用车体验也有所提升,但还需要多花费2.2万元,总体性价比不高。综合来看,如果您正在关注2022款奥迪Q2L,那么35 TFSI 时尚动感型值得您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