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讴歌RDX官图发布 将于11月海外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2 13:2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讴歌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2022款讴歌RDX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据悉,新车或将于11月抵达经销商处,并将推出更加运动的A-Spec版本和限量的PMC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配上两侧造型精致的大灯组,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前保险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三种外观配色,分别为液态碳金属色、幻影紫罗兰色和长滩蓝珍珠色。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呈现出上扬的姿态。另外,因为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不同尺寸的15辐轮圈。车尾部分,新车的后包围变化较为明显,底部还配有新的矩形排气,A-Spec版本的排气管将采用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配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提升内饰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无线充电、IconicDrive氛围灯系统、后置摄像头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发动机远程启动、12V电源插座以及发动机远程启动等。此外,车内还采用了隔音玻璃、引擎盖隔音棉等,在静谧性上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VTEC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27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SH-A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