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ID.6 CROZZ对比Model Y 谁才是家用最优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22 09:47作者:林桦编辑:赵月

  众多新能源车中,你第一个会想到哪个品牌?在新四化的背景下,众多造车新势力犹如雨后春笋般轮番上台,而这其中特斯拉算是造车新势力品牌的佼佼者,市场占有率更是节节攀升。随着时代的发展,像大众、宝马、奥迪这些老牌传统车企开始发力布局新能源市场。

  以一汽-大众为例,继ID.4 CROZZ推出之后,又快速的推出了尺寸、空间更大的ID.6 CROZZ,23.98—33.48万元的售价恰好与特斯拉旗下的Model Y形成了竞争的态势。这两台车究竟谁更适合家用,我们来一探究竟。

  设计:Model Y更加激进 ID.6 CROZZ更有底蕴

  从数据上来看,一汽-大众ID.6 CROZZ占据了不小的优势。

  乘坐感受:ID.6 CROZZ空间更加多样化

  由于两台车定位有所差异,数据上同样也有着不小的差距,所以在乘坐的体验感上两者的差距同样是非常明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