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Honda CONNECT 3.0 新凌派9月28日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9-22 09:35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要说,国内在售汽车细分市场中,哪个级别内卷最为严重,那自然是紧凑级轿车。这个级别车型是消费者购买率最高的车型,也导致各大厂商,无论合资、国产都将重心放在此处。

  广汽本田凌派这款车型,听上去不少人好像并不熟悉,但就是这么一款车型,却在用户之间有着良好的口碑,特别是那个超越B级车型的后排多变空间,给人不少好感。

  而新款广汽本田凌派,将会在9月28日正式宣布上市,现款在售车型价格区间为9.98-16.98万元,相信新车价格不会相差太多。本篇文章我们来看看,新款车型都有哪些变化。

  在国产车型智能互联系统已经开始走向另一个高度之时,不少合资品牌的车机依然处于无法使用的状态,仅满足了基本的音乐、广播等功能,这其中日系品牌最让人诟病。

  新款凌派此次更新的重点,便是搭载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新车集成智能交互语音,能够控制车内空调、导航、音乐等功能,相较于现款在售多款本田车型,提升相当明显。并且,新的系统UI设计,以及屏幕显示效果,都有着不错的提升。

  而在外观部分,新车去除了车身多处线条,整体上呈现出更加整洁的效果。同时,前中网更换为横置细条辐设计,特别是混动版车型,使其拥有更加明显的新能源车型特征。特别是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多处线条,均被取消,让新车呈现出更加稳重成熟的视觉观感。

  而在车身尺寸部分,车身长度增加10mm,相较于现款有所提升,尺寸也达到了4766mm,搭配超越同级的2730mm轴距,让其拥有媲美B级轿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加上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拓展性和实用性兼得。

  最后:

  凌派作为紧凑级车型中的一员,其虽然没有比他高一级别的思域那般火,但凌派的综合实力依然是非常出色的。首先是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提供1.0T和1.5L混动版本供用户选择,混动版本车型兼顾动力和油耗,成为不少用户的首选。

  其次是,空间和可靠性部分,本田车型的可靠性一向表现都不错,空间上凌派的后排非常充裕,家用是非常称职的。而在售价部分,猜测与现款车型售价区间应该不会相差太多,得益于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搭载,新车在互联部分的表现将会更加强悍。那么,新凌派上市后,你会选择配置更加丰富的国产紧凑级精品轿车,还是会选择新凌派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