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终于告别天使眼 新款宝马3系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9-22 09:17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得最新谍照,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2年夏天正式在欧洲市场发布,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外,还会引入插混版车型。

  前脸部分,新车表面依旧覆盖着较为严密的伪装,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周围粗壮的镀铬条带来了比较强的质感。

  全新的大灯组继续使用LED光源,不过日间行车灯彻底告别了天使眼风格,采用反向双J型设计。

  内饰方面,宝马新款3系会采用由iX开启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并搭载iDrive 8.0车机系统。虽然谍照仅揭露出一点细节,但是目前基本能确定的是,未来该车可能会拥有与宝马i4相近的内饰设计,不仅具有更强的科技感,人机交互便利性也会得以升级。

  据悉,iDrive 8.0车机系统使用了5G技术,数据处理能力是目前车辆的20倍。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宝马新款3系还没有太多的消息,预计将会继续主打2.0T发动机,同时可能也会增加48伏轻混系统的使用频率,并且还会提供插混版车型,未来纯电动车型也在计划中,或许会被命名为“i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