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秋佳节要看车?这几款10万级小车了解一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22 09:10作者:蒲峥编辑:赵月

  中秋佳节将至,我们期盼已久的假期终于要来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假期,但依旧能干很多事情,比如我的一个朋友他和她的女朋友刚刚考取驾照,两人都迫不及待想入手人生的第一辆车,但由于预算问题价格控制在10万以为,他们希望我给一些建议和推荐,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推荐的车型。

  宝骏KiWi EV官方指导价6.98万-7.88万元

  推荐理由:KiWi EV非常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要求,在能满足个性化的情况下,KiWi EV无疑是10万以内最好的选择,出色的外观设计、精致显档次的内饰、满足日常通勤的续航表现都能成为推荐它的理由。

  欧拉黑猫官方指导价6.98万-8.48万元

  推荐理由:欧拉黑猫作为女性消费者第一台练手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既能满足女性消费者对于颜值的要求,又能在练车过程中提供一定的安全保护,并且全新的双连屏设计让该车在科技感方面有了全新的升级,整体来看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