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入全新配色 领克06两款新车将于今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2 09:0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领克06两款新车型将在今晚“领克06一周年”活动中正式亮相,两款车型分别为领克06粉色力量版和领克06 PHEV升级版。两款新车型都是在现款领克06基础上打造而来,最大亮点就是外观的变化,此外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也会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领克06粉色力量版延续了现款06的整体造型,只是换装了全新的车漆配色,同时,其将会在车顶以及轮圈处融入“野莓紫”设计元素,能够与车身形成撞色设计,观感更加时尚。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五幅轮圈,配合黑色轮眉有着一定“野性”。领克06 PHEV升级版同样也将延续现款领克06 PHEV车型的整体设计,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蓝色车身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内饰方面,领克06粉色力量版整体设计与现款领克06相同,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区别,新车将会在中控台细节处融入粉色设计元素,72色呼吸式氛围灯颇为吸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款颇具运动风格的座椅。

  动力方面,领克06粉色力量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继续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领克06 PHEV升级版配备容量为11.3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有望增加至84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