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雅蓝配色 揽胜运动版SVR推终极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2 08:57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近日,路虎发布了揽胜运动版SVR终极版(Ultimate Edition)车型的官图。区别于普通版,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做了一些修改,例如增加玛雅蓝、马尔灰的全新配色,动力依旧搭载的是V8 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的海外售价为141600美元(折合人民币91.63万元)。

  作为终极版车型,新车增加了两款特殊的车身颜色,分别为马尔灰(Gloss Marl Grey)和玛雅蓝(Gloss Maya Blue),而其车顶部分的颜色则为纳尔维克黑(Satin Ligurian Black)。

  另外,终极版车型的发动机舱盖采用了碳纤维材质,“Range Rover”字母则采用了黑底代白色印花的装饰,凸显了新车的独特性。

  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后方的通风口装饰面板采用了黑白搭配,下部是22英寸的“Y”型双五辐锻造轮毂,车辆的尾部还配备了小型扩散器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细节方面,B柱上的“SV Bespoke”镀铬徽标,表明了它和揽胜运动版SVR普通版车型的区别,甚至连车门踏板都使用了镀铬装饰。另外在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头枕位置、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中央扶手等区域,也有“SVR”的徽标或者是碳纤维来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车辆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达283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