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四缸+电动机 全新C63只有“半台”发动机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2 08:55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的测试车被海外媒体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将分为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并且AMG车型特有的Panamericana中网和双边四出排气等设计也会出现在新车中。另外,新车不会再搭载V8发动机,而是采用2.0T四缸发动机。

  从外观来看,全新AMG C63采用了与全新奔驰C级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是加入了AMG专属的Panamericana直瀑式中网,以及宽体车身套件。另外,新车还装备了轻量化的密幅轮毂,整体运动感明显更加出色。

  尾部依然是经典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而且在三厢版的车型上,还增加了一个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将与全新奔驰C级采用相同的设计和布局,但是作为高性能版车型,C63可能会大量采用Alcantara翻毛皮以及碳纤维等材料,来提升运动感。

全新C63假想图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型号M117的V8发动机不会再出现,一套由超高性能代号M139的2.0T四缸机及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会被采用。根据官方资料,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输出超过449马力的最大功率,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也能达到204马力。虽然数据上优势还在,不过实在有辱63系列的“家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