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艾尼氪6最新谍照 神似Prophecy概念车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22 08:47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现代艾尼氪6(Hyundai Ioniq 6)的测试谍照,这是继艾尼氪5于车展亮相之后,该系列下一代新车的首次露出。新车是现代旗下的全新纯电动中型车,基于现代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此前曾有消息称该车外观将大量借鉴此前现代发布的Prophecy概念车,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有望于2022年年末正式推出,且不排除将会推出现代IONIQ 6 N性能版车型。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的确有概念车Prophecy的影子,虽然从伪装的程度无法看清大灯的具体形状,但可以推测大灯采用的是较圆的设计,与概念车相似。从车的尾部可以看到新车尾灯将会以点阵式排列,与艾尼氪5一脉相承,在尾部上方或搭载了扰流板。因为尾部的车衣拉索弧线暴露了其行李厢开启的位置,由此可以判断出其车尾很有可能会采用类似概念车上的溜背式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概念车类似的大屏幕,中控屏和仪表盘为两块类似形状大小的屏幕横向放置,比较简洁,中间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方便操作。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辐方向盘、换挡机构,显得非常有科技感和运动感,由于很多细节还未露出,我们只能继续关注官方关于新车的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现代艾尼氪5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在续航方面,新车或将提供容量为58kWh和73kWh两种电池组可供选择,在WLTP工况下前者续航里程为280英里(450公里),后者续航里程可达342英里(550公里),也可能在此基础上有些许上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