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Bronco国内专利图曝光:剑指牧马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9-21 09:43作者:陈驰编辑:安涛

  玩过GTA或者是说《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的朋友,都应该记得里面有一辆跑的不太快,也不太经撞的长方形两门越野车。它就是大名鼎鼎,曾与牧马人先辈交过劲儿的福特Bronco。

  去年7月份,福特发布了全新一代Bronco,新车推出包括硬顶、软顶、可拆卸的硬顶以及4门、2门以及Sport版在内的多种车型供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Bronco国内专利图。据悉,福特此前在国内已经给福特Bronco注册了一系列的商标,这款硬派SUV的引入计划似乎推进得比较顺利。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为五门版福特Bronco车型,整个外观轮廓与海外五门版Bronco基本一致,细节方面像密集网状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着Bronco的Logo、圆圆的复古式大灯内部有直线LED日行灯带、四四方方的车身等均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此外,新车尾部设计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从头到尾,无一不体现其硬派越野SUV的身份。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福特Bronco入华后的内饰及相关信息。不过作为参考,它在海外版车型中提供两款动力,包括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7T V6发动机。

  其中,2.3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7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2.7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10马力,峰值扭矩542牛1米。两款动力均匹配10AT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