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法拉利Purosangue谍照曝光 2022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1 09:03作者:孟宪慈编辑:安涛

  距离法拉利Purosangue发布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当时谁也没有想到这家意大利超跑制造商会打造一款SUV车型,如今这款车将很快与我们见面。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最新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动力上或提供V6和V8两款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尽管距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但测试车依然身披了厚重的伪装,而且还借用了玛莎拉蒂 Levante的车身外壳,作为一款重磅产品进行这样的保密措施还是可以理解的。

  法拉利Purosangue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不过由于车身并不是很匹配,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预计未来实车将会对此有所更新。动力方面,根据我们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V6和V8两款发动机,并且将辅以混合动力系统,不顾有关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法拉利Purosangue的推出就是为了与兰博基尼Urus以及阿斯顿·马丁DBX展开正面较量,如果这家意大利品牌能够严格遵循其发布时间表的话,那么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届时超跑SUV阵营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市场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