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8长这样?鼻孔比成龙的还要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0 08:30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说到新车的效果图,我们知道,网络设计师会有两种操作,一种是唯美论,越漂亮越好,另一种则是唯实论,尽可能准确地预测新车的未来设计。今天带给大家的这套全新宝马X8效果图则是将上述两种实操相融合,既是设计师Nikita Chuicko努力的结果,也与宝马X8这款新车漂亮的外观设计密不可分。

  宝马最近的新车设计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巴伐利亚人正在经历一段阵痛期,宝马4系的大嘴已经引来争议,他们似乎正在寻找一种新的视觉语言,一种更符合未来的审美,并与宝马品牌传统相融合的视觉特征,要知道将过去与现在相结合绝非易事。当然,宝马最终的决策并不在某一个人的手中,通常是通过广泛的研究以及大量的市场研究数据而做出的。

  回到全新宝马X8,设计师似乎对他的作品非常有信心,甚至把效果图和谍照上下做了直观的对照,尽管一些小细节可能会有所不同,但主要造型和尺寸似乎完美契合,从这个层面来说,效果图的准确率大概能到95%。

  从效果图来看,作为X7的运动版车型,全新宝马X8并没有受到4系大嘴批评之声的影响,格栅的尺寸似乎比现款车型要大一些,但还没有到4系那么夸张的水平。黑色的外框加上巨大的侧面和下部进气口,搭配扁平的LED前大灯,看起来霸气十足。

  尾部的设计同样十分出彩,扁平的长条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制动灯的位置与现款X7类似,车顶小尾翼和黑色后唇则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感,两侧上下布置的四出式排气似乎表明这是宝马M高性能版车型。当然,最重要的是,新车低矮的车顶线条与动感的轿跑SUV如出一辙。

  编辑点评:归根结底,一款新车设计是否成功,未来的销售将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明,仅就目前而言,宝马X8并不会采用4系那么夸张的大嘴设计,让所有期待的车迷松了一口气。宝马X8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