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光新580正式开启预售 9.59-12.9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0 08:21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9月19日,爱卡汽车获悉,东风小康旗下的风光新58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59-12.9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搭载了小康动力全新自研的1.5TGDI发动机。

  风光新580采用了最新的“东方未来主义美学”设计理念,进气格栅没有采用传统的横幅条、点阵式等设计,以鸟翼形状为设计基础元素,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这个全新设计的格栅搭配了“天际线”贯穿式灯组设计,使前脸设计更具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风光新580还采用了全新的“FENGON”车标。

  车身侧面,风光新580的车身线条采用了“力透美学”的设计理念,腰线前面连接的是前大灯组,贯穿整个车身,连接至后尾灯组,同时在轮眉上还有第二条腰线,使整个车身变得更加立体。车尾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应用了官方称之为“雁归来”的贯穿立体式尾灯组,同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车身尺寸方面,风光新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达到2785mm,比现款在售车型的轴距增加了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35kW(183.6马力)、峰值扭矩300Nm的动力输出,排放达到国6b标准,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7L以下,匹配6AT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风光580一直都是东风风光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肩负着带动品牌整体销量增长的重任。风光新580也是东风大自主事业实行差异化战略之后,风光品牌推出的全新力作,意义更加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