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史上最帅 吉利硬顶敞篷车首次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9-19 09:22作者:陈驰 编辑:赵月

  随着领克03+的热销,国产自主品牌也开始关注性能车型的研发。

  日前,有网友拍摄了吉利敞篷车的视频,从视频来看,有着较高的完成度。

  据悉该车是国内某改装商的作品,基于吉利缤瑞四门紧凑型轿车打造,采用了充满运动感的双门硬顶敞篷设计。

  视频中,该车高度还原了吉利缤瑞的设计理念,前脸为经典的吉利盾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上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以及夸张的下包围,显得运动感十足。

  与此同时,通过车身侧面中部,我们还能看到该车采用了硬顶敞的设计,并且应该可以通过电控做到开合。

  该车车尾设计有小尾翼,以便获取更好的高速下压力;车尾下部则采用了超大的黑色扩散器,外加中置方形双排气,整体性能感爆棚。有网友表示“量产必买”。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缤瑞轿车目前搭载1.4T发动机,功率104千瓦,扭矩235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在多年前的美人豹跑车停产之后,吉利官方至今还没有推出一款全新的双门跑车产品。此次曝光的缤瑞敞篷版虽然为是第三方改装,但是整体看起来非常的不错,就吉利今天的技术实力而言,不知道未来是是否会认真考虑打造一辆吉利或领克品牌的双门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