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广汽本田INTEGRA新消息 9月28日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9 08:27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INTEGRA将于9月28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是本田双车战略下的全新产品,未来INTEGRA将与东风本田思域共同征战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的整体造型与思域颇为相似,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让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第一眼会给人一种“小雅阁”的既视感。新车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前包围两侧的线条较为立体,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与姊妹车型思域相比参数有细微改变。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L型的尾灯组,造型较为犀利,预计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搭载一台型号为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即将迎来上市,广汽本田INTEGRA也能趁着这波热度吸引一波粉丝的关注。多年以来,采用双车战略的汽车品牌不在少数,但是能将两款姊妹车型都卖好的并不多。未来本田需要将INTEGRA的车型知名度打出来才能获得更高的销量和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