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海外售价公布 29万元起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8 13:3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从媒体获悉,起亚全新一代索兰托插混版车型已抵达美国经销商处,新车的起售价为44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9万元。全新索兰托配备一块容量约为14kW·h的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51公里,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买菜”。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虎啸式格栅造型,内部为鳞片状装饰,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与两侧搭配矩形的大灯组贯通,进一步增加了整体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简约的线条,并且多处使用镀铬条装饰,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作为插电混动车型,该车在右侧设置有充电接口,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尾部造型富有立体感,分体式尾灯内部采用竖状LED灯带,夜间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后包围同样也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提供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提供智能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