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个性是它的最显著标签?爱驰U6到店实拍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9-18 09:32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说到造车新势力,除了我们熟知的“蔚小理”,其实还有许多有着鲜明特色的新品牌,爱驰就是这么一位新人。虽然爱驰在国内市场的名气不是很大,但要知道的是,截止2021年8月,爱驰汽车海外共计出口2681台,成为了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大批量出口欧盟市场的中国造车新势力企业,怎么样,这个成绩是不是很骄傲?

  而继爱驰U5之后,爱驰在今年也迎来了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爱驰U6,新车基于爱驰正向自研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打造而来,相比此前的U5,爱驰U6在很多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蜕变,同时也展现了爱驰品牌最新的理念,下面通过我们的镜头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全新车型。(爱驰U6提供三个版本,分别为PLAY版、CYBER PLAY版和TOP PLAY版,实拍车辆则是PLAY版)

  #外观:时尚运动是最显著特点

  首先,爱驰U6和U5一样都定位于中型SUV,不同的是,U6是一台跨界溜背车型。爱驰U6的整体外观延续了U6 ion概念车的造型,并且融入了一些爱驰旗下跑车——RG Nathalie的元素。

  车头鲨鱼鼻前脸营造了比较低矮的姿态,设计灵感来源于星际战舰的LED大灯简洁且富有攻击性,并与两侧进气口装饰相连形成C字形。哦对了,爱驰U6的LOGO看上去是一个镀铬件,实际上其实是可以发光的,夜间辨识度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6车头两侧的导风槽并不是装饰,而是真正镂空具有实际效果的,它与突出的前唇以及下方边缘的风刀搭配,看起来充满竞技范儿。

  侧面来看,爱驰U6最大的亮点自然是溜背式车身,官方称之为光之刃C柱,配合悬浮式车顶显得非常时尚动感,宽大的C柱上还有个性化的标识彰显其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爱驰U6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80/1641mm,轴距2800mm。爱驰U6将快充口和慢充口都整合在了左前翼子板处,并且是通过中控屏用电动的方式开启。

  新车采用了20英寸双色五辐轮圈,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它并没有像很多新能源车型一样,为了降低风阻改为了塑料的轮毂盖,而是依然采用全铝合金的轮毂,另外还配备了马牌EC6轮胎,挺下本儿的。

  车尾部分,爱驰U6流畅的车顶线条在后备厢末端形成了一个小鸭尾,增添了趣味性,贯穿式灯组造型独特,灯珠十分精致,点亮后的辨识度相当高。

  新车在后包围下方同样采用了运动风格鲜明的装饰,从而和车头呼应,另外实拍车辆还配备了电动尾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