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中期改款GLE曝光 外观颜值升级

来源:58车时间:2021-09-18 08:52作者:张松编辑:王雨

  GLE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走量豪华SUV车型,现款车型被不少人觉得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中期改款GLE的出现可能会改变这一现状。

  从日前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头灯和尾灯依旧是新车改款的重点。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不再采用现款贯穿连通式的设计。与此同时,新车的头灯造型更加上扬。而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从伪装材质的包覆来看,不排除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的可能性。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奔驰中期改款GLE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盘。新车中控屏幕或将与品牌旗下全新S级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3.0T轻混版、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70kW、360kW-450kW,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