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奥迪A6L运动版谍照 大轮毂很吸引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18 08:52编辑:王厅

  奥迪A6L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行政级轿车,是政商人士都很认可的车型,近些年随着年轻化,变得越来越动感,尤其是具备S-line套件的运动版车型。一汽-大众奥迪A6L将迎来中期改款,首先就来看看运动版的效果如何。

  未来,改款A6L将推出两种外观版本,运动版及普通版。改款A6L运动版车型相比早前曝光的普通版区别明显,前格栅造型同步变更为全新A6L家族式设计,采用全新设计的S-line运动套件,翼子板增加S-line标识,并采用全新运动化大尺寸轮圈造型。

  行政级轿车市场,BBA的竞争激烈,通过年轻化、运动化升级,可以进一步提升奥迪A6L的竞争力,运动版车型将作为全系顶配推向市场,新车预计明年春天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