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软顶敞篷/四出排气 全新AMG SL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8 08:47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SL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内饰也变得更加豪华,能够调节角度的中控屏成为一大亮点,动力方面提供3.0T、4.0T以及4.0T插混系统可选。有消息称,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本次测试车并没有采用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到这款车的情况。从外观来看,全新AMG SL的外观造型完全颠覆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倒梯形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造型较为紧凑,最重要的地方在于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结构,黑色的多辐式轮圈和黄色刹车卡钳让整车的运动氛围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此外,新车尾部配备了较为纤细的尾灯组,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是AMG车型的专属配置之一。

  根据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全新AMG SL的内饰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和布局,可调节角度的中控屏成为车内的一大亮点。新车内部采用2+2的座椅布局,不过后排空间依然不能容纳两位标准身高的成年人。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T L6和4.0T V8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并且还将推出一款搭载4.0T V8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到593kW(800马力)。

  编辑点评: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新车还有最多三个月的时间就会进行首次亮相。作为曾经AMG跑车系列当中的明星产品,本次AMG SL的换代必将引领一波热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