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F-150 Lightning投产 明年初交付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8 08:43作者:张原源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发布消息,称福特纯电高端皮卡F-150 Lightning已在美国密歇根工厂开始试量产,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开始交付。此前,官方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4-9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5.81-58.08万元。新车纯电续航里程根据不同电池组可达370km及482km,0-96km/h的加速仅需4.3/4.4s。

  从外观上看,F-150 Lightning整体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但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使用菱形切面装饰,搭配镀铬饰条,豪华感提升,格栅上方设有贯穿式的“倒C形”日行灯,非常具有科技感,并且保留了美式大皮卡的野性。由于其新能源汽车的特性,整个前盖变成了一个400L大容量的储物箱,且配有供电功能,非常方便实用。

  来到侧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皮卡的简洁设计,靠后的位置镶嵌新能源车型铭牌,彰显身份。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和前大灯呼应,科技感满满,尾部呈现出的压纹“F-150” 车型LOGO延续了经典的福特皮卡设计,霸气外露。

  内饰方面,相较于燃油版的F150有着较大的调整。新车配备一块15.5英寸的中控屏幕,配合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支持自定义界面,还可显示车辆运行情况,科技感满满。新车采用可收叠式档把,两个驾驶座中间的储物位置也进行了加宽,并且配备两个水杯架,十分方便。

  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福特SYNC 4A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电量显示等功能。配合可支持OTA升级的智能网联系统,手机远程APP控制,十分方便智能。新车还配置了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及车载评估系统(Onboard Scales),即通过传感器来估计载重负荷从而计算出对续航里程的影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70PS的双电动系统,峰值扭矩为1024N·m,同时标配四驱系统。新车提供两种电池组可选,对应最大续航分别为370km和482km。最大荷载907kg,最大拖拽能力4536kg,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3/4.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