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也开始放大招?SUV阵容大换血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8 08:38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全球SUV市场的盛行,也让雷克萨斯按捺不住了,准备在未来几年推出几款全新SUV车型。日前,社交媒体上曝光了雷克萨斯SUV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全新TX和RZ系列以及下一代GX和LX系列。考虑到雷克萨斯早已为这些新车申请了美国官方商标,所以网络上曝光的信息有一定可信度。那么,就让我们抢先看看雷克萨斯的全新SUV吧。

  首先是雷克萨斯RZ450e,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RZ450e可以认为它是LF-Z Electrified概念车(上图)的量产版。雷克萨斯RZ450e已经申请了商标注册,希望这款量产车型在设计上能与概念车相似,也配备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

  再来看看雷克萨斯TX,这是一款3排7座SUV。雷克萨斯目前拥有3排座椅的跨界车是RX L,但只能算是虚假的3排,它把第三排小座椅塞进了现款RX之中,未来该车型则会被TX所取代。雷克萨斯已经注册了TX350和TX500h的商标,说明新车会同时提供V6汽油版以及混合动力版。可以预见,新车会比RX轴距更长,造型设计可能来自于LF-1 Limitless概念车(上图)。

  第三款SUV是雷克萨斯LX600,可以认为它是全新一代Land Cruiser(国内称为兰德酷路泽)的豪华版。雷克萨斯已经发布了全新LX的预告图(上图),包括LX600也已经注册了商标。据悉,新车将使用Land Cruiser相同的3.4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提供混合动力版本以及更豪华的VIP车型。

  最后一款SUV是雷克萨斯GX550。下一代雷克萨斯GX550会更加强调越野性能,路试图可以看出其与路虎卫士和梅赛德斯-奔驰G级相竞争。新车可能会继续使用车身框架平台,提供与2019年发布的GXOR概念类似的造型和配件(如上图),而在动力上,与LX一样,搭载3.4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编辑点评:尽管SUV市场红利多多,但雷克萨斯并不着急,毕竟在别人家卖不动的轿车市场上,ES仍然在持续走热,订单不断,特别是在国内市场,更不用说刚刚发布的全新IS了。雷克萨斯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