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造型升级 上汽大众途观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内饰:家族设计换新颜

  内饰方面,新款途观L运用了大众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虽然该设计语言已经在途昂、途昂X等车型上有所运用,但相比老款途观L而言,无论在科技、用料又或是便利性方面,均有着较大提升。同时新车还增添了诸多内饰配色选择,给予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新车方向盘采用大众家族最新款式,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手感虽没有太大差别,但视觉效果无疑更加时尚了,主要在于两侧多功能按键采用钢琴烤漆材质,中间的“VW”LOGO也进行扁平化处理。而老款车型方向盘属实过于“套娃”,且运用多年,毫无新鲜感可言。

  新车中控屏由老款嵌入式设计更改为更加主流的悬浮式设计,并且尺寸由8英寸升级至12英寸,视觉效果和操作便利性均有较大提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内部系统并未采用大众新能源家族车型所运用的最新版本。

  空调方面,新款途观L 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空调温度、风量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均采用触控式设计,科技感大幅提升。不过老款车型采用的物理按键设计便利性似乎更胜一筹,而至于哪种设计更俘获人心,还要看您个人喜好。

  配置方面,新车整体表现与老款车型相对较大,主要区别体现在,新车取消了方向盘换挡,但新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功能,个人认为后者无疑更加实用。同时,新车还新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中控屏也由8英寸升级至12英寸,同时还新增了Type-C充电接口和30色氛围灯,这些改动将大幅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