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造型升级 上汽大众途观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上汽大众途观L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中型SUV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途观L凭借着大空间和稳定的产品力深受中青年消费者喜爱。不过随着汉兰达、锐界PLUS等车型迭代更新,途观L的市场竞争力有所下降。前不久,中期改款后的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使其看上去焕然一新。那么新老款车型之间具体有哪些差异?下文为您解答。

  新款途观L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58-28.1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车型数量有所减少,并且全系车型售价均略微下调,这一点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外观:造型更动感

  外观方面,新款途观L通过细节处的微调,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前脸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同时内部横向镀铬饰条由三条变为四条,视觉效果更加精致。下方雾灯处采用了“C”字造型,并同样利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头灯造型更加扁平,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变为双“L”造型,灯源末端还采用了向后外延设计,使得“眼神”更有神韵。反观老款车型则平淡无奇,主打稳重路线。

  外观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均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表现较为全面。而新老款车型主要差别在于,新车采用了矩阵式LED头灯,科技感更强一些,并新增加前大灯雨雾模式。不过略有遗憾的是,新车取消了转向辅助灯和车前雾灯,考虑到这些配置日常使用频率,无疑是矩阵式头灯要更为实用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