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日产劲客9月22日发布 与海外版一致

来源:58车时间:2021-09-17 08:57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将于9月22日首发。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中期改款劲客海外版在2020年就已经发布,从申报图来看,国产版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Double V-motion前脸。新车外观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和尾部,黑色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比现款更加运动。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此外就是下保险杠的样式发生了改变。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在长度和高度上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其它数据则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劲客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