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7 PLUS预售已开启 8.69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7 08:54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9月16日,奇瑞官方正式公布了瑞虎7 PLUS的预售价,7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8.69-12.3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造型较为时尚,动力方面提供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此外,官方针对新车还推出了7重预售权益。

  从外观来看,奇瑞瑞虎7 P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种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同时,新车的进气格栅、前后包围、侧裙以及外后视镜等区域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并且细节处还设有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辨识度很高。

  奇瑞瑞虎7 PLUS采用了环抱式的内饰设计,贯穿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曝光,细节处还配有镀铬饰条和双缝线工艺进行点缀,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 PLUS提供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并辅以一套48V轻混系统。

  编辑点评:近几年,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争夺越发激烈,而奇瑞选择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推出瑞虎7 PLUS一定是做足了万全的准备。从这款车的产品表现和预售价来看,冲击一下该领域的头把交椅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我们也期待这款车上市后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