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联屏来了 中期改款宝马3系内饰首次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7 08:42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日前,新款宝马3系的内饰曝光,新车的整体风格或将和i4类似,配备相连的曲面屏幕,全新的iDrive 8系统也将会搭载,至于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格栅细节将会有所调整,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将会告别,动力方面依然是三种不同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作为中期改款版本,新3系将会在明年首发。

  ※新车详解

  内饰风格或整体向i4靠拢,“T”字形中控台略微偏向主驾驶位,装配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大尺寸双联屏,给人以畅爽的观感,第八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加持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进了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

  此前疑似新款3系的外观清晰照片曝光,大灯组、前保险杠、新型双肾型格栅和后保险杠等细节均发生了变化,全新的大灯组继续使用LED光源,不过日间行车灯彻底告别了天使眼风格,采用反向双J型设计,与新款5系的双L形设计相反,并且拐角更多。

  分体的双肾中网已经成了一体式设计,并且除吸入更多空气外还承担了更多功能,前保险杠设计通过黑色饰条勾勒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后保险杠处除了中部有一块扰流版的设计外,还在两侧多了通风口,并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会保留。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没有任何信息透露出来,参考现款将搭载代号B48B20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115kW/135kW/190kW三种版本,对应的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400N·m,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