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内饰谍照曝光 11月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7 08:41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的内饰谍照。作为玛莎拉蒂即将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玛莎拉蒂Grecale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结构布局,看上去十分运动;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采用跨界设计,较为时尚。据了解,玛莎拉蒂Grecale有望在今年11月正式亮相。

  玛莎拉蒂Grecale的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运动化的家族基因,三辐式方向盘后方配有大尺寸换挡拨片,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位于中控屏上方的时钟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不过目前中控台上方区域还有所伪装,预计新车将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

  参考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作为玛莎拉蒂首款中型SUV的Grecale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溜背式的造型十分动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与MC20造型相似的大灯组,与家族化的进气格栅搭配起来预计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de入门版车型或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一套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版车型,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有关新车具体动力参数。

  编辑点评:距离玛莎拉蒂Grecale正式亮相还有2个月的时间,这款车是否会像当年的保时捷Cayenne一样帮助品牌一跃而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