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江铃羿更多配置曝光 将提供6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6 13:2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雷诺官方获得了旗下全新江铃羿的更多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闪耀青春长续航版、闪耀豪华长续航版、光耀豪华长续航版、闪耀豪华GT版、光耀豪华双电机版、尊耀科技双电机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前卫。同时,下方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梯形进气口,使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部分车型还将配备SF套件,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中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显得十分修长。另外,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Y字形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上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多彩氛围灯、前排电动座椅以及OTA可升级整车系统功能之外,还搭载了1.94平方米超大全景天幕和科大讯飞车载生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31马力、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95N·m和225N·m。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50km和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