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2.0T高功发动机 星途揽月400T配置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6 08:44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此前,星途汽车正式发布了M3X火星架构PRO,其中2.0T发动机也升级为高功率版本,同时搭载全新发动机的星途凌云400T已经正式上市。日前,随着星途揽月400T的核心配置信息的曝光,新车将推出1款两驱和3款四驱版本,并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星途揽月400T的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得益于超大的车身尺寸,再搭配方正的车身造型,看上去自带气场,给人一种非常扎实可靠的感觉。前脸并没有采用封闭式设计,规整的前格栅内部使用三个粗壮发的横向饰板,设计简洁又不失力量感,全LED前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内部4个方形LED光源一字排开,更加突出车头的精致感。

  车尾同样以硬汉形象示人,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与车头形成了呼应,尾灯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双侧单出的两个排气都是真的。此外后尾标也由390T换成400T。

  内饰整体布局延续家族设计风格,配备双12.3英寸贯穿式中控大屏大屏、触控式液晶空调面板和拨片式电子换档等配置,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作为旗舰版车型,内饰用料也更加考究,中控台上方全部采用皮质包裹和双缝线装饰,搭配下方的仿木纹装饰面板,整个内饰氛围也更加豪华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凌云400T采用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2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