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CASPER内饰官图发布 配悬浮式中控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5 13:2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旗下CASPER的内饰官图,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据悉,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两种版本,燃油版将于今年年内亮相,而纯电版有望在2023年亮相。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内饰的配色以米色和黑色为主,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配置。此外,新车的前排座椅还可以彻底放平,提升空间利用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面积的中网搭配两侧醒目的圆形灯组,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复古。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风格,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配上造型运动的轮毂和车顶行李架,看起来更具越野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两侧的灯组同样采用了圆形设计,与前脸形成很好的呼应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搭载1.0L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和56kW;而纯电版将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5kW,续航里程可能在250km左右。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