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家族设计 瑞虎7 PLUS将于9月16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5 12:1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奇瑞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瑞虎7 PLUS将于明日(9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已于不久前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设计语言,设计前卫时尚。动力上分别提供1.6T+7DCT与1.5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奇瑞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与现款瑞虎7有很多不同之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交错的网格状设计,看上去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狭长LED的头灯与中网相连,加之镀铬饰条点缀,造型犀利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与瑞虎7相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增强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与瑞虎8相似,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些许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简洁的设计理念打造,中控台采用主流的双12.3英寸连屏设计,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口,电子挡把以及金属拉丝饰板,设计感和科技感都营造的十分出色。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LION 4.0系统,实现了AI识别、云端生活、OTA升级等功能。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SONY品牌音响,为用户带来绝佳的听觉盛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推出一款轻混车型,其搭载1.5TCI+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为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