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够聪明年轻人才喜欢 星途追风实拍图解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5 09:29作者:张超 编辑:王雨

  新车有着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Carplay手机互联、车联网(在线天气/在线音乐/在线新闻)、蓝牙电话等诸多智能配置,能很好满足Z世代ER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C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1.6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车型尾标为290T),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DCT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方面,追风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组合,是同级的主流配备,助力乘坐舒适性的同时,还兼顾了车辆的驾控性能。

  写在最后:

  追风更名升级后,与凌云、凌云形成覆盖紧凑型、中型、中大型SUV的产品矩阵。星途品牌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了145%,其中,追风前身的LX车型的销量增长了135.2%,证明了自身过人的产品力。追风在原来的基础上,变得更加运动,智能化进一步升级,愈加可人,有望延续迅猛的销售势头,也值得目标消费者把TA列入购车换车的选车清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