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够聪明年轻人才喜欢 星途追风实拍图解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5 09:29作者:张超 编辑:王雨

  Z世代ER需要怎样一台车,TA们需要一台个性车?很酷的车?超运动的车?够聪明的车?是的,一辆够聪明运动范儿的车,相信是爱玩会玩的Z世代ER们难以抗拒的车,星途追风就是这样一款SUV车型。

  追风由星途LX换名更新而来,并已于9月7日公布了11.19万-13.99万的车型售价。追风采用了运动化的外观,增加了“花木蓝”车身涂装,而新车的内饰、动力与老款基本一致。此次,我们体验的是售价11.89万元的“花木蓝”色的1.5T CVT乘风破浪乘风起版。

  【有型外观更加运动化】

  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2021款LX“智·感”美学设计理念基础上,前脸采用了全新运动化造型,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将品牌英文LOGO“EXEED”下移到了中网位置。两侧通风开口加入了双横饰条,连同中部饰条,凶狠的感官强化了运动气氛。

  追风增加了“花木蓝”车身颜色,亮蓝的色彩辨识度很高。此外还有司马灰、颜真青和李太白共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追风也与2021款LX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是2670mm,是标准的紧凑型SUV体量。

  车后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灯组内采用了8颗渐变式纵向排列的灯珠,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车顶三段式尾翼、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车尾底部银色护板等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质。

  新车搭载了全新18英寸星刃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运动而有力量感。追风1.5T车型装配的是佳通GitiComfort F50系列的225/60R18轮胎,该轮胎注重经济性与舒适度。

  【内舱科技+运动+豪华一样不少】

  来到车内,追风的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软质材料,辅以时尚撞色缝线和年轻拉丝膜片,细节更为考究。

  追风装配了D字型三幅运动风格方向盘,中下部层次感很强,方向盘的多功能键可调节仪表盘,也可控制中控屏,按键灵敏,触感不错。

  采用了视觉冲击力强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屏下运行的是最新升级的智能互联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实时升级。

  追风搭载的Lion雄狮智云4.0系统具备智能语音识别、语义交互、声源定位等功能。同时系统还聚合了FOTA远程升级、 APP远程控车/启动、AR增强实景导航等配置。

  中控屏下方是空调控制屏,采用了带液晶屏的旋钮及触控两种操作方式,分区空调便于主副驾自主便利的控制温度,空调状态也可显示在中控屏中。

  星途追风装配了厚实的皮质座椅,座椅加入了红色缝线装饰,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6向调节。座椅间的中央扶手空间可观,并且可通过空调风进行温度调节,扶手可内部可分层并支持灵活移动,值得点赞。

  178cm身高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至驾驶位置,然后坐进后排,体验常规乘坐姿势,纵向、横向空间都令人满意,足够日常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