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内的合资王者之争 探险者对比途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9:15作者:蒋一鸣编辑:王厅

  探险者对比途昂 空间/动力部分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即便均为顶配版车型,福特探险者在整体的产品力方面,还是会领先于大众途昂。而即便拿出售价更低的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与之相比,也只是轮圈小了1英寸,以及前排座椅在功能性方面削减了2向的腰部支撑和座椅按摩功能,其他配置完全保持不变。而从目前的市场终端优惠来看,上市一年多的探险者依旧没有优惠,而上市半年不到的途昂已经有了1.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可见探险者有着相当出色的市场认可度。如果目前让我在该级别进行推荐的话,我会选择售价35.98万元的探险者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六/七座,不但配置完全够用,而且由于官方给出的36期0利率政策,该款配置的最终落地价加上一年全险也仅需要40万元出头,可谓是极具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