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由内而外 全面升级 实拍吉利远景X6 PRO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9:07作者:孟庆旭编辑:王厅

  内饰:前卫感十足

  内饰方面,远景X6 PRO的环阔一体式座舱设计,营造出充满时尚感气息的氛围,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同时,黑棕撞色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隐藏空调出风口、全新的换挡挡把,配合上缝线点缀,使得远景X6 PRO看起来既时尚又质感十足。

  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不错。方向盘在三点和九点钟处进行了挖空处理,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抓握,不得不说,在小细节方面,远景X6 PRO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

  车内大量的软性材料覆盖很显诚意,尤其是由激光雕刻而成的饰板,不单看起来较为时尚,手感也非常不错,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美感和档次感。

  远景X6 PRO配备的是一块传统的双圆盘仪表,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读取清晰直观,使用起来不会有找不到信息的烦恼。

  新车配备了一块12.3英寸悬浮电容触控大屏,显示界面和安卓手机十分相似,上手还是比较快的,操作起来系统的响应速度还是不错的。而且除了触摸操作,这套系统还支持语音控制,可设定导航、收听多媒体等功能,实用性不错。

  新车采用了一体贯穿式设计的全新出风口,出风效果更加柔和均匀,视觉上也更显简洁干练。

  新车保留了一些常用的实体按键,对于车内最常用的配置之一,空调使用实体按键可以让操作更为便捷,最主要的是新车空调面板采用了琴键式设计,手感顺滑清脆,很有档次感。

  远景X6 PRO不仅为前排乘客提供了两个USB接口,其前方的储物槽内还设置了无线充电面板,对于这个级别车型而言,这项配置的加入真的是非常贴心。

  拍摄试驾车搭载了面积为1.05m2的全景天窗,打开面积约为0.52m2,尺寸还是相当可观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全景天窗为全系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